子更

表面乐观,开朗,逗趣,其实内心丧的一败涂地

忽然想起了一个梗,是《江澄,这孩子谁的》里面的,或许会写进去(可能性较小)所以你们可以当做番外,鬼知道我会不会写进去😂

时间线在魏无羡进了江家之后,又成了江家的门生(可能正文魏哥也不会当江家的门生,如果当了,我会给魏哥改一个名字,凑合看吧,我的傻雕脑洞。)

魏无羡正在江家的莲花池前坐着,看着眼前的莲花开的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时候。江俟却忽然蹿了出来。

“前辈,你现在是江家的门生了,虽然岁数比我大,修为比我高,救过我一命,但你也要叫我一声师兄的。”江俟嬉笑着道。

魏无羡一愣,看着江俟的杏眸,心道,你是江澄的孩子,我没让你喊我伯伯就不错了,你还让我喊你师兄。再说抛开你是阿澄的孩子不说,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喊我大师兄,就连当年的江澄都要叫我声师兄,莲花坞现在的门生,按辈分,也要喊我一声师伯的,你,你,你江俟让我喊你师兄?

“不行。”魏无羡开口就是拒绝,皱着眉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 

“乱辈分!”

“乱什么辈分?”

“就是乱了辈分!”

“……”俩人就在这里一直在莲花池边纠结。

“江俟。”江澄批完公务刚走出书房,就看到魏婴和江俟在这里大眼瞪小眼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江澄看了一会,也没看出个所以然,开口唤道。

“爹爹。”

“你在做什么,怎的不去校场?”

“阿澄,江俟他让我喊他师兄。”魏婴故作委屈道。

“他既然是新来的门生,当然要喊我师兄。”江俟也有些不解,魏婴他既是新来的,喊他师兄没问题啊?

江澄一愣,魏婴喊江俟师兄?不行,魏婴虽然一直都没有养过江俟,也不知道江俟是他的孩子,但是让魏婴喊江俟师兄这不差了辈分,江澄几乎是条件反射的,就出声说不行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乱了辈分。”江澄说完,就走了。

“阿澄,你等等我。”魏婴跟在江澄的身后。

“……”

独留江俟一人在莲花池边凌乱,到底是乱了什么辈分,我就是让新来的门生喊我一声师兄,到底是乱的什么辈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